尘烟逾亭

【微笑】

中原中也的小辫子

  太中中太无差,感觉好像更偏向太中一点。

  根据本人真实案例改编,真是太草了😓。

  

  中原中也有一条小辫子。

  在曾经,那条辫子总是垂在他的后背,但自从有了个搭档后,事情似乎就发生了一些改变。

  原因无他,全是因为他的“好”搭档太宰手很欠,一有机会就去玩弄一下他的辫子,且屡教不改。

  一次任务中,太宰治又开始手欠,一下一下地捋着他的小辫子。

  “混蛋青花鱼,不准再捋我头发了!”中原中也小声地发出警告。

  太宰完全不把他的警告当一回事:“小蛞蝓,你也可以摸回来啊。”

  中原中也跳起来想揉乱太宰头发,却被太宰躲开了,连用异能飞起来的方法也被太宰的“人间失格”无效掉了。于是他只能愤愤的踢了一脚太宰的膝盖:“我警告你,下不为例!”

  他气鼓鼓地继续向前走了一段路,又感觉到头发被扯住:“哒宰——!”中原中也一拳向后挥去,却被太宰挡下来了,“我说最后一遍,不准再扯我头发了!我可不想在任务期间先暴打自己的搭档。”

  太宰治满口答应,心里却毫不在意,走出一段路又开始手痒。前面橘色的小辫子一晃一晃,在黑暗中似乎有着一种特殊的魔力,他情不自禁的再次伸出了手……

  诶,中也这次似乎没有发飙呀。他思索着,又忍不住扯了一下,同时防备着中也的突然反击,经过好长一段时间后,太宰已经几乎放下警惕,有一搭没一搭的拨弄着中也的发辫。

  突然,中也趁着自己的辫子从太宰手上脱离的那一刻,跳起来反身给了太宰面部一拳。

  他的动作太猝不及防,太宰没来得及防御就被打中了,他一声不吭的捂着脸蹲了下去,好长一段时间都没起来。

  中原中也本来气鼓鼓地抱胸在一旁等待太宰爬起来,可等待了好一会儿,也不见太宰有动作,于是用眼角余光去瞟他。又等了好一会儿,他忍不住开口问道:“你没事吧?”

  太宰仍蹲在地上一声不吭。

  不会打坏了吧?中也中也蹲下身子查看太宰治的情况,戳戳太宰的后脑勺。

  依旧没有反应。

  他又靠近了一些,几乎凑到太宰捂着的脸前。

  “Chuuya!”太宰放开捂着了脸的手,一下子把中原中也扑在了地上,“惊喜吗?我就知道小矮子心里有我。”

  中原中也炸了毛:“混蛋青花鱼,你有病吧?”他狠狠地踹压在他身上的太宰治,“你起开!”

  最终,这次任务经历了一些小小波折后顺利地完成了,中原中也从此也将辫子的位子从背后移到肩膀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